放弃骁龙SoC 谷歌Pixel 6或采用自家芯片Whitechapel

放弃骁龙SoC 谷歌Pixel 6或采用自家芯片Whitechapel
2021年05月07日 09:49 腾讯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放弃骁龙SoC 谷歌Pixel 6或采用自家芯片Whitechapel 来源:腾讯新闻

上个月有报道称,即将发布的谷歌 Pixel 6 可能不会搭载骁龙 SoC。取而代之的是,它预计将采用谷歌制造的芯片,代号为“Whitechapel”。

XDA Developers 的一份最新报告指出,新的证据似乎表明,Pixel 6 将搭载该公司的内部芯片。

在该媒体分享的截图中,可以在谷歌一名工程师提交给 Android 开源项目(AOSP)的代码更改中提到的 URL 看到“Whitechapel”的文字。

在网址中,Whitechapel 指的是谷歌自己的芯片,而“GS101”可能代表谷歌芯片。媒体上个月报告说,“Whitechapel”芯片可能正在三星的系统大规模集成(SLSI)部门中。

由于 SLSI 还负责 Exynos 芯片,外界普遍猜测谷歌的第一款芯片将与三星Exynos 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它可能是一个 5 纳米的八核 ARM 芯片组,包括两个 Cortex-A78 CPU 核心,两个 Cortex-A76 核心,四个 Cortex-A55 核心,以及一个 ARM Mali GPU。

据悉,该芯片的性能可能与高通的骁龙 7 系列芯片类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