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IPO预告:5月最大一块肉?京东物流传闻下周招股

热门IPO预告:5月最大一块肉?京东物流传闻下周招股
2021年05月06日 17:04 华盛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热门IPO预告:5月最大一块肉?京东物流传闻下周招股 来源:华盛资讯

5月“大肉”正在逼近!打新群众摩拳擦掌......

市场消息称,全国最大一体化物流供应商京东物流,将于5月中旬招股,预计募资30亿至40亿美元。

五一假期间,港交所公布了京东物流的聆讯后资料集,2020年,京东物流营收734亿,逼近顺丰营收二分之一,相比2019年的498亿收入同比增长47.2%。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东物流运营超过900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约2100万平方米。

同期通过港交所聆讯的,还有建业地产(00832)旗下代建公司中原建业,计划下周展开推介,预计集资1-1.5亿美元。

此外,彭博消息指万科据悉在筹备物业管理业务IPO事宜,或筹资20亿美元,最快在年底上市。但万科物业回应称,万科物业没有上市计划。

美股方面,多家中概IPO提速:

洋葱集团、水滴公司将于本周五登陆美股市场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哈啰出行首次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京东投资的爱回收拟6月初赴美上市,至多融资10亿美元滴滴出行计划最快7月份到美国上市,并就上市计划增聘摩根大通及华兴资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物流 美元 IP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