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官媒点名批评!为给偶像投票,爱奇艺"怂恿"粉丝将成箱牛奶倒沟里

遭官媒点名批评!为给偶像投票,爱奇艺"怂恿"粉丝将成箱牛奶倒沟里
2021年05月06日 07:22 和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遭官媒点名批评!为给偶像投票,爱奇艺"怂恿"粉丝将成箱牛奶倒沟里 来源:和讯网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这两张动图刷屏了,事情的起因是源于爱奇艺《青春有你3》选秀节目的投票。

被成箱成箱倒进水沟里的饮品是和该综艺节目有合作的品牌方,粉丝购买后可以为该选秀节目的选手投票,但该品牌方鸡贼的是,为自己喜欢的偶像投票需要扫二维码,但二维码在瓶盖里,开了瓶才能扫码投票。

粉丝为了给自家的偶像打投,但又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需要这么多饮品,于是就请了几位大爷大妈帮忙,

出现了动图里的一幕。

好家伙,这浪费食物的场面,如此明目张胆的行为,居然发生在现实社会里,世界首富看了都要一脑袋问号。

简直离谱!

为打投偶像而倒奶的事引发了网友和新华社的强烈批评。

新华社发文批评道:归根结底,“大量牛奶被倒”的背后,是以浪费和挥霍为代价的吸睛牟利,是对劳动的不尊重、对法律的亵渎和蔑视,其最终结果是误导、侵蚀了青年人的追求和三观,不只是把牛奶倒沟里,而是把青年人带沟里!

这事被曝光后,北京广电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3》后续节目录制。而“爱奇艺青春有你”则微博回应称,“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

这个回应,就很官方。

厂家和选秀节目主办方把“选手出道机会—卖产品—粉丝投票”捆绑一起,节目组和赞助商都获得了高热度和巨大的收益,最终被收割的还是粉丝的钱包。

《青春有你3》被暂停后,5日凌晨,其热门出道选手余景天经纪公司宣布,余景天退出比赛,理由是个人身体原因。

资料图:余景天资料图:余景天

根据网上的公开资料,余景天父母经营的KTV此前被曝涉黄涉毒,本人更是陷入“双国籍”争议:早年他参加韩国选秀节目时自称是加拿大人;但在《青春有你3》中又称自己中国人。

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某粉丝APP数据显示,他的粉丝集资了接近2000万支持他出道。

对于余景天

退出这一消息,网友们一片叫好。

(责任编辑:王治强HF01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