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错版iPhone 11 Pro曝光:苹果LOGO印歪 卖出1.77万元

罕见错版iPhone 11 Pro曝光:苹果LOGO印歪 卖出1.77万元
2021年04月11日 22:35 东方财富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罕见错版iPhone 11 Pro曝光:苹果LOGO印歪 卖出1.77万元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罕见错版iPhone 11 Pro曝光:苹果LOGO印歪 卖出1.77万元

邮票经常有错版,手机也会有?没错,而且还是苹果iPhone,确切地说是上一代的iPhone 11 Pro。

推特博主@ArchiveInternal 曝光了这款罕见的错版iPhone 11 Pro,可以明显看到,背部的苹果LOGO印歪了,不在垂直中轴线上,而是偏到了右侧,还向左倾斜了一定的角度。

以苹果的品控,出现这样的瑕疵自然非常罕见,可以说百万分之一都不到。

这款错版iPhone 11 Pro已经卖出,价格为2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7万元。

考虑到其999美元起的首发价,如此罕见错版卖出这样的价格,再加上苹果一贯的信仰加持,确实挺“便宜”的。

iPhone 11 Pro国行目前只有64GB版在售,价格5999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Phone11 pro iPhone 苹果log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