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推出针对外汇市场的交易推荐服务

加拿大皇家银行推出针对外汇市场的交易推荐服务
2021年04月08日 16:20 腾讯自选股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加拿大皇家银行推出针对外汇市场的交易推荐服务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加拿大皇家银行已经通过市场上最先进的产品AMOS与客户进行了首次外汇交易,该交易的对象是对外汇交易有活跃要求的对冲基金和真钱客户。

AMOS是一项每日外汇交易推荐服务,可让订阅的客户在执行之前接收每日外汇交易推荐,从而复制了RBC基于外汇头寸的交易策略的绩效。它完全是RBC的专有技术,具有非凡的创新性,可实现更明智的投资决策和更高的透明度。

AMOS考察通过外汇市场的投机流量,以跟踪并确定市场可能走向何方,从而使客户能够做出可能更明智的投资决策。支持该建议的模型完全由伦敦的FX Quants团队创建,并通过公共数据源查看贸易事件。

因此,AMOS代表了外汇交易推荐模型的根本转变。加拿大皇家银行还使用该模型投资自己的资金,并按照与客户完全相同的条件执行,发布非常具体的建议以及透明的费用结构,该结构符合MiFID II法规。

RBC的外汇交易员兼AMOS的创建者Rob Turner解释说:‘在RBC,我们认为贸易建议应该伴随着'游戏中的皮肤'。我们还认为,他们的表现应该透明并公开宣布-这就是我们创建AMOS的原因。我们认为这种方法代表了银行与买方关系的未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