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诺基亚5300渲染图:双屏滑盖+音乐按键,还是曾经的味道

新诺基亚5300渲染图:双屏滑盖+音乐按键,还是曾经的味道
2021年03月20日 23:27 腾讯新闻

原标题:新诺基亚5300渲染图:双屏滑盖+音乐按键,还是曾经的味道 来源:腾讯新闻

还记得2006年,诺基亚发布的5300吗?当年音乐手机风靡全球,而作为众多音乐手机之一的诺基亚5300,在满足高音质的同时还配备了家族经典的音乐按键,和当时最潮流的滑盖设计,瞬间受到大量年轻用户的青睐。

就是这样一部高颜值的音乐手机,在15年后终于引起了HMD的注意,根据知情者披露,HMD正计划推出新一代诺基亚5300,并保留其音乐手机的特性。

在外观上,新一代诺基亚5300延续了老款的滑盖设计,不同的是,由原来的屏幕+九空格按键组合,调整为正屏+副屏组合。但副屏依然印有了九宫格按键的纹理,这设计让人匪夷所思。

上面有说到新一代诺基亚将保留音乐手的特性,不仅如此,手机边框位置还保留了诺基亚独有的音乐按键设计,看起来情怀感十足。不难看出,设计师是花了心思的。虽然部分功能看似“过时”,但这恰恰是为了情怀党保留的,这样的新一代诺基亚5300,老诺粉们会喜欢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