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Ventures战略投资商业数据服务平台Codat

PayPal Ventures战略投资商业数据服务平台Codat
2021年03月03日 14:32 电商报

原标题:PayPal Ventures战略投资商业数据服务平台Codat 来源:电商报

3月3日消息,据未央网报道,日前英国创企Codat宣布获得PayPal风险投资部门PayPal Ventures和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共同提供的战略投资,投资总额并未对外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Codat成立于2017年,由首席执行官Peter Lord、首席运营官Alex Cardona和首席技术官David Hoare共同创立。

Codat利用API链接小型企业的系统软件,允许银行、金融科技机构和其他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授权范围内获得实时的数据信息,减少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Excel和PDF的环节,提高了机构之间的数据流动效率。

《电商报》注意到,上月初,PayPal对外公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PayPal第四季度净营收为61.16亿美元,同比增长23%;净利润为15.67亿美元,同比增长209%。

PayPal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舒尔曼(Daniel Schulman)在公司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正在大力投资一个新的加密、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部门,以此帮助塑造一个更具金融包容性的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商报 美元 PayPal 首席执行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