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iPhone 11、二手iPhone X,苹果是真不证明武德

新机iPhone 11、二手iPhone X,苹果是真不证明武德
2021年01月26日 05:10 科技数码迷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新机iPhone 11、二手iPhone X,苹果是真不证明武德 来源:科技数码迷

苹果的iPhone机型单品销量有多猛呢?下面我们用一组数据来证明下。

京东实时单品销量榜:

上图是截至2021年21点11分京东实时单品销量榜,从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出单品销量前八的机型之中排名前四的都是iPhone 11这款机型,只是颜色和版本不同而已。并且全部是卖光的节奏,这说明目前iPhone 11在国内市场是一机难求的状态。其实自iPhone 11诞生从来就没有让京东单品销量周冠军之座旁落过……

二手交易市场

来自于转转+安兔兔的大数据显示2020年度二手机市场苹果的iPhone交易量是排名第一的,市场份额达到恐怖的52.3%,换言之占据一半以上的市场。华为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0.63;vivo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9.05%;小米排名第四,市场份额为7.79%。剩下的品牌大家自己看就可以 。

划重点:在二手手机市场之中交易量排名第一的是iPhoneX这款机型,你要知道这款机型正式发布于2017年,已经过去整整三年的时间在二手市场还如此受热捧,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事吧!

看到了吗?新机市场iPhone 11是单品销量王,二手手机市场iPhoneX是单品牌销量王。苹果这是真的不讲武德,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新机市场iPhone 11由于降价的原因备受市场喜欢,何况现在4G与5G的区别并不是很大,而二手手机市场iPhoneX的价格几乎来到了冰点。收一个成色比较好的再用两年都不是问题,并且再卖也不会赔多少钱。这就是iPhone手机的影响力,它的残值往往大于安卓手机,也是市场规律所导致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