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祥生医疗携手阿斯利康、BD做了件大事

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祥生医疗携手阿斯利康、BD做了件大事
2021年01月25日 16:37 互联网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祥生医疗携手阿斯利康、BD做了件大事 来源:互联网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在未来15年的发展时间里,飞速发展的经济水平会给全民健康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及诸多机遇,消费结构的升级将为全民健康的服务创造更多空间,科技水平的提高为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将为可持续发展全民健康的工作提供最大化的帮助及监督作用。近日,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顶级药企阿斯利康和国际巨头BD,共建立中国县域适宜技术培训学院,助力县域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县域百姓健康。

为了更好的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早在2020年10月31日,阿斯利康祥生超声学院就在创新中心正式成立,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龙明智主任,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徐欣主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钱晓东主任出席了揭幕仪式。同时,祥生医疗临床市场总监戚秀兰女士和阿斯利康中区销售总监王丽丽女士作为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并发表了致辞。

阿斯利康百年创新,始终以患者为中心;祥生医疗25年专注超声行业创新,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改善医疗,让每个人更健康。双方在愿景上都是在同做一件事,就是去帮助患者更早发现疾病、更精准地诊断和治疗疾病。

祥生医疗与碧迪医疗的合作也不算第一次,此前双方约定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把战略合作时间扩展到未来四年,祥生医疗将为BD提供强有力的影像学支持,尤其在血管通路领域,BD丰富的产品线将整合祥生的超声影像解决方案。

此次成立仪式上,祥生医疗总经理莫若理表示:“祥生医疗作为两家国际顶级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25年来潜心注超声技术,心怀“让每个人更健康”的企业愿景,坚守“用科技创新改善医疗,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科研项目,拥有400余项全球专利著作权,产品服务全球100余国用户,成为全球超声发展趋势的领跑者。”

此外,祥生医疗研发的高端笔记本彩超SonoBook,作为床旁超声诊断工具,不仅可以快速实时检测病症,而且可以弥补CT不够用、不方便移动,确诊病人及疑似病人共用一台设备不利于隔离等不足。

此次,祥生医疗携手顶级药企阿斯利康和国际巨头BD共同推出中国县域适宜技术学院,不仅将超声仪器这个可视化工具赋能给更多的医护人员,成为他们的“第三只眼睛”,还让他们更有信心、更高效地去帮助患者,让每个人更健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斯利康 祥生医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