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B站一UP主去世” 四川会理县展开核查

网传“B站一UP主去世” 四川会理县展开核查
2021年01月23日 02:05 腾讯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网传“B站一UP主去世” 四川会理县展开核查 来源:腾讯新闻

近日,B站一位UP主“墨茶official”(以下简称“墨茶”)被曝去世的网上信息引发关注。1月22日凌晨,哔哩哔哩弹幕网曾回应表示,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提供有关线索。22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四川西昌市会理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县里已就此事开展核查,有结果会公布。

据B站一UP主“御坂伊里奇_Official”称,墨茶家庭条件困难,并且鼻子上还长了个肿瘤,在切除肿瘤时发现罹患糖尿病,但无积蓄持续治疗,最后在1月初疑因酮症酸中毒逝世。22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联系该UP主,UP主回应称,因墨茶属于虚拟主播,其他更多的信息涉及个人隐私,不便透露太多,墨茶最后的地址应该是在西昌会理县迎宾大道附近。

据墨茶的账号显示,该UP主曾发布多条关于生病的状态,一张诊断书显示,他被诊断为隆凸性皮肤纤维肉瘤(鼻翼),出院时治愈,还有临床未确定的2型糖尿病以及肝功能损伤。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注意到,网上这则墨茶去世的信息在引发很多关注,不少网友对墨茶贫病交加的状况表示非常同情。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提出疑问,质疑事件的真实性。

1月22日凌晨,哔哩哔哩弹幕网曾回应表示,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提供有关线索。

墨茶发出的一张入院凭证显示,他曾在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一人民医院治疗。22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联系该医院,党办一名工作人员称,经查询,该UP主曾在门诊的五官科挂号,但后来应该没有在该院住院。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电话询问了会理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县里已经针对此事开展核实调查具体情况,有调查结果会对外公布。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