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始 IBM进行重大人事变动

2021年伊始 IBM进行重大人事变动
2021年01月19日 10:55 中国软件网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原标题:2021年伊始 IBM进行重大人事变动 来源:中国软件

近日,IBM已经任命前财务主管马丁·施罗特(Martin Schroeter)为新的IT基础架构服务部门的负责人,已于1月15日上任新职位。

2019年,Schroeter被广泛视为IBM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2018年初,当IBM连续23个季度收入下降后恢复增长时,他担任首席财务官。随后他出人意料地成为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负责IBM的全球销售和客户关系。

虽然这次调整看似Schroeter被降级,但包括Jim Cramer在内的观察家指出,Ginni Rometty也曾担任过同样的高级副总裁,因此Schroeter可能正在积累经验。Cramer当时解释道,“Schroeter将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全球运营和销售经验有很强的把握,所有这些对于潜在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来说都是关键。”

Arvind Krishna自上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将公司的重点重新放在云上,并拆分公司。尽管新冠疫情正在推动云业务,但该公司仍然依赖服务,第二季度净收入下降了46%,原因是客户推迟了项目支出。事实上,整体收入并没有受到如此严重的影响。10月,Arvind Krishna宣布与服务业务分手,该业务将于2021年底分拆,使IBM专注于云-但保留其剩余的硬件业务。

Schroeter的财务和销售经验使他成为创办新公司的明智选择。他热情地谈论了大型机 (YouTube) 的前景,新公司的投资组合将基于他作为高级副总裁处理的长期客户。新公司将为许多行业的客户管理和现代化信息技术基础设施。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 “Schroeter是世界一流的领导者,并且具有推动新的独立公司取得长期成功的独特资格。他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赢得了我们客户和投资者团体的信任。”

IBM将把为115个国家/地区的4600个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的部门列为单独的公司,并于2021年底前更名。据了解,IBM的新公司拥有90,000名员工,将专注于跨行业的IT基础架构的管理和现代化。

无独有偶,IBM进入2021年还进行了另一大人事变动:1月6日消息,IBM宣布任命唐纳德 · 特朗普总统的前高级经济顾问、高盛集团前总裁Gary Cohn为副主席。消息宣布后,IBM股价上涨了1.2%。

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科恩担任总统经济政策助理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在白宫任职之前,科恩从2006年至2016年担任高盛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在投资银行工作了26年,担任过许多其他领导职务。

此外他还是科恩罗宾斯控股公司 (CRHC) 的联合主席,该公司是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他投资于网络安全、区块链基础设施、监管技术和医疗技术领域。他在阿比克斯、格罗情报、印达戈、纳米纳和斯塔林的董事会任职,并且是帕拉斯顾问公司董事会的主席。此外,科恩先生还担任Hoyos完整性和Spring Labs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他是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系统解决咨询委员会 (SRAC) 的成员。

在IBM的声明中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谈到,“科恩将与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合作。在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公共宣传和客户关系管理等领域的广泛业务计划和外部参与。”

从两大人事任命的主角的背景中,中国软件网认为,IBM在2021年或将全面发力,在混合云战略发展中,IBM或将开始新征程。文章来源:中国软件网文章作者:海策原标题:2021年伊始,IBM进行重大人事变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BM 首席执行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