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旗下子公司狮之吼签约谷歌CPP 获中国区一级代理牌照

迅游科技旗下子公司狮之吼签约谷歌CPP 获中国区一级代理牌照
2021年01月18日 12:31 证券时报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迅游科技旗下子公司狮之吼签约谷歌CPP 

  迅游科技(300467)旗下子公司狮之吼,凭借多年来互联网领域的专注发展和与Google(谷歌)的紧密合作,2021年1月签约Google,在Google全面减少CPP(China Partner Capability Fund Program Agreement)合作伙伴的情况下,获得谷歌CPP 2021中国区一级代理牌照授权。

  据介绍,狮之吼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整合营销闭环生态链,为移动应用、网络游戏、跨境电商等领域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移动整合销解决方案。获得Google牌照,将进一步拓宽狮之吼的业务线,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于中国公司进行海外营销。公司将通过与谷歌合作,依托自身的技术、资源、服务优势,通过数据接入、方案制定及效果优化,为广告主打造数据闭环、沉淀高效匹配营销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PP Google 谷歌 迅游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