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公司与阿里巴巴加强了在信息技术、物流仓储、组织人才升级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合作

申通快递:公司与阿里巴巴加强了在信息技术、物流仓储、组织人才升级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合作
2020年12月23日 11:48 雪球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申通快递:公司与阿里巴巴加强了在信息技术、物流仓储、组织人才升级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合作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申通快递(002468)提问, 阿里收购公司部分股权以来,对公司提供了哪些具体的帮助?

公司回答表示,自阿里巴巴间接入股公司及与菜鸟供应链签署业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加强了在信息技术、物流仓储、组织人才升级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合作。具体如下:(1)在信息技术方面,公司将快递业务系统全面迁入阿里云,保证了系统的整体稳定和运营效率。同时,在阿里技术的支持下,开发了涉及网点、客户、中心以及财务等多系列管家产品,阶段性的实现了数据化运营、技术赋能驱动业务发展,有效的控制了各项成本,持续建立数据化决策体系;(2)在物流仓储方面,由于菜鸟在园区方面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在物流仓储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其资源协同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地网围绕产量区及省会城市积极拓展土地资源;(3)在组织文化方面,通过借鉴阿里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组织文化推广和管理升级;(4)在业务合作方面,公司与菜鸟在裹裹业务、国际业务、仓配业务、C2M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和协同,相关业务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