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纪念Diablo超级跑车30岁生日

兰博基尼纪念Diablo超级跑车30岁生日
2020年12月04日 23:12 雪球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兰博基尼纪念Diablo超级跑车30岁生日 来源:cnBeta.COM

访问:

阿里云双11全球狂欢季返场继续 - 双核8G云服务器首年286.44元

兰博基尼以Miura和Countach开始了整个超级跑车的竞赛,但Diablo的历史和兰博基尼本身一样令人兴奋。克莱斯勒在1987年收购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新的高层对Diablo最初的草图印象不深。因此,克莱斯勒的美国设计团队开始工作,柔化了该车尖锐的棱角线条。Diablo配备了经典的兰博基尼V12发动机,拥有5.7升的排量,四根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子喷射,每缸四气门,可提供485马力和428磅英尺的扭矩。新款Diablo于1990年上市,它立即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3.1英里/小时(325千米/小时),而且它是在没有牵引力控制和动力转向的情况下做到了这一切。

Diablo在弯道上比Countach更容易操控,这主要得益于拉力赛冠军Sandro Munari在调校悬挂和底盘方面的研发工作。不过,Diablo豪华的座舱还是值得称赞的。它配备了标准的真皮内饰、电动车窗、电动座椅和空调,对于一辆90年代的超级跑车来说,还算不错。

最初的第一版Diablo配备了后轮传动系统。Diablo VT(代表粘性牵引力)于1993年上市销售,并采用了全新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备了粘性中央差速器。该系统可以将高达25%的可用扭矩输送到前轮,以提高操控性和抓地力。

1998年奥迪从克莱斯勒手中收购兰博基尼后,Diablo SV在一年后上市,随后VT和VT Roadster也相继推出。最后一个系列是在1998年推出的Diablo GT,这是一款专注于赛道的Diablo版本,拥有更大的发动机和裸露的内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