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独家:印尼将吸引特斯拉投资 力求成为电池生产大国

路透独家:印尼将吸引特斯拉投资 力求成为电池生产大国
2020年11月14日 13:40 财华社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路透独家:印尼将吸引特斯拉投资 力求成为电池生产大国 来源:财华社

路透雅加达11月13日 -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表示,下周他将派出一个高级别团队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O的高管见面,目前印尼正力求成为全球最大电动车电池生产国。

佐科-维多多周五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本次出访将是印尼推广新颁布“综合”就业创造法的一部分,该法案将简化在印尼做生意的流程。

“下周我们将派出一个大型团队前往美国与日本,去推广这项综合法,”佐科-维多多说。

他说,这个由印尼海洋事务与投资统筹部长Luhut Pandjaitan率领的团队将与特斯拉高管会面。

佐科-维多多指出,“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具有让印尼成为锂电池最大生产国的远大计划,同时我们也拥有最大的镍矿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尼 佐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