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Switch神秘新作出现在法国亚马逊

万代南梦宫Switch神秘新作出现在法国亚马逊
2020年06月02日 11:35 DoNews

原标题:万代南梦宫Switch神秘新作出现在法国亚马逊 来源:DoNews

亚马逊法国官网列出另一家了将发售任天堂Switch新游戏公司,是日本游戏巨头万代南梦宫。

到目前为止,法亚列出的Switch新游戏发行商包括:贝塞斯达、育碧、卡普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华纳兄弟、Take Two、Koch Media和任天堂。但网站并未公布游戏名称。新加入“大联盟”的万代南梦宫,曾公布了Switch游戏Mr. Driller和《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已在该平台发售了《龙珠斗士Z》和《噬神者3》。

任天堂官方今晚(6月2日)将发布有关“宝可梦”的新消息,具体形式和内容待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