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盘前涨超3%,SpaceX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成功

特斯拉盘前涨超3%,SpaceX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成功
2020年06月01日 16:03 富途资讯

原标题:特斯拉盘前涨超3%,SpaceX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成功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koma

富途资讯6月1日消息,今日特斯拉美股盘前涨3.59%,报865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钢铁侠」圆梦,SpaceX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成功!

SpaceX是美国一家民营航天制造商和太空运输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SpaceX由伊隆·马斯克于2002年创办,目标是降低太空运输的成本,并进行火星殖民。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22分,SpaceX最新的载人「龙飞船」通过猎鹰9号火箭,在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成功发射;10时18分,SpaceX载人龙飞船正式对接国际空间站。「钢铁侠」马斯克成功改写了人类航天史,全球商业载人航天的全新时代由此开启。SpaceX投资人、硅谷Fusion Fund的创始合伙人张璐表示,马斯克不一定是一个合格的上市公司CEO,但他绝对是一个真正的dreamer,一个梦想家。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二季度交付约7万辆电动汽车,去年同期为9.52万辆

此外据国外媒体报道,停产近50天的特斯拉弗里蒙特整车组装工厂和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上月已开始恢复正常运营,电动汽车的生产也逐步走上了正轨。但由于特斯拉的这两大工厂,在二季度近一半的时间未进行生产事宜,弗里蒙特工厂又是特斯拉旗下产量最大、在生产车型最多的电动汽车整车生产工厂,停产一个多月对特斯拉就难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伯恩斯坦的分析师托尼·萨柯纳吉预计特斯拉二季度交付约70000辆电动汽车,也就意味着这一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同比环比均会有下滑。在去年二季度,特斯拉共向消费者交付了9.52万辆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上一季度则是交付了8.84万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