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视城被造谣关闭 白鹿原旅游公司正式起诉合肥新畅游

白鹿原影视城被造谣关闭 白鹿原旅游公司正式起诉合肥新畅游
2020年05月29日 15:34 证券日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白鹿原影视城被造谣关闭 白鹿原旅游公司正式起诉合肥新畅游 来源:证券日报

    因旗下4A景区白鹿原影视城被造谣关闭,5月29日上午,陕西旅游集团下属的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鹿原旅游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界宣布正式起诉合肥新畅游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新畅游”)。

    对此,白鹿原影视城景区运营方白鹿原旅游公司第一时间就此次制造并传播谣言事件向合肥新畅游进行了交涉,并于5月27日正式向陕西省蓝田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据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博文介绍,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稳定白鹿原影视城正常经营管理秩序,为白鹿原影视城内商户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特要求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25万元,同时要求被告方删除不实文章的转载信息,并在媒体上公开发布赔礼道歉声明。

    白鹿原影视城是由陕西旅游集团打造的集影视拍摄、精彩演艺、文化创意、美食民俗、休闲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据运营方介绍,尽管受疫情影响,游客数量相比去年有所下降,但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重新开园之后,白鹿原影视城景区游客数量也在有序、稳步提升之中。今年“五一”长假期间,白鹿原影视城景区每天的游客数量都在1.3万人到1.5万人之间;假期后周一到周五期间,每天游客数量有3000-5000人,周末每天有7000-10000人左右。

(编辑 张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旅游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