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P2P平台遭监管清理整顿?宜人贷回应:与事实严重不符

旗下P2P平台遭监管清理整顿?宜人贷回应:与事实严重不符
2020年05月08日 11:32 资本邦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旗下P2P平台遭监管清理整顿?宜人贷回应:与事实严重不符 来源:资本邦

5月8日,资本邦讯,宜信正式回应旗下P2P平台遭监管清理整顿传闻,表示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并且已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对此,当日宜人贷官网紧急发布声明称,近日,我司观察到有自媒体报道“宜信旗下知名P2P平台宜人贷已被纳入北京互金风险专项整治范畴,北京互金整治办正对其开展清理整顿”相关内容。

宜人贷运营主体恒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表严正声明:自媒体文章标题耸人听闻,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对公司声誉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我司已启动相关法律程序,同时向各级监管部门做了报告。公司会继续合法合规开展业务,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维护正常市场秩序。请社会各界了解,并不信谣、不传谣。

据悉,此前有自媒体报道称,宜信旗下知名P2P平台宜人贷已被纳入北京互金风险专项整治范畴,北京互金整治办正对其开展清理整顿。

对此,宜信表示:“自媒体文章标题耸人听闻,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对公司声誉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

宜信宣布,已启动相关法律程序,同时向各级监管部门做了报告。公司会继续合法合规开展业务,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2020年3月,宜信旗下宜人金科(YRD.US)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宜人金科促成借款总额达79.98亿元,净营收23.64亿元,环比增长15%。2019年全年总净营收86.17亿元,净利润11.56亿元。非网贷业务的财富管理增长迅速,非网贷产品销量总额环比增长232.2%,AUA环比增长64%,在投投资者数量较上季度增长10%。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宜人贷 互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