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谷歌商店下载量超5亿 全球用户数量达4亿

Telegram谷歌商店下载量超5亿 全球用户数量达4亿
2020年05月07日 17:59 白鲸出海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Telegram谷歌商店下载量超5亿 全球用户数量达4亿 来源:白鲸出海

尽管 WhatsApp 在全球很多国家仍占据主导地位,但日前 Telegram 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它的 Google Play 下载量已经突破5亿次。与 WhatsApp、Google Messages 和 Facebook Messenger 有所不同,Telegram 并不是一款设备预装软件,因此这一成绩更加难得。

作为市面上不少移动短信息工具软件的替代产品,Telegram 和 Telegram X 提供了不少独特功能:包括更为全面的跨平台支持,允许用户在 iOS 和 Android 甚至台式电脑之间实现无缝切换,且不会丢失聊天日志、视频等。

如果用户选择了 Telegram X 版本,还可以体验到一些额外功能,以及升级后的界面,这款应用贡献了额外的 1000 万次下载。需要说明的是,尽管 Telegram 和 Telegram X 两款应用达到了 5.1 亿次的下载总量,但这依旧与 WhatsApp 的 50 亿次以及 Google Messages 的 10 亿次(下载总量)相差甚远。

根据公司的最新声明,截至 2020 年 4 月,Telegram 已拥有超过 4 亿活跃用户。

本文编译自European Mobile Market Update: Revenue Will Continue to Rise to $20.8 Billion by 2022, But COVID-19 Pandemic Slows Growth。

下载量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