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进一步加强与亚马逊为代表的线上合作

奥飞娱乐:进一步加强与亚马逊为代表的线上合作
2020年04月14日 15:47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奥飞娱乐:进一步加强与亚马逊为代表的线上合作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奥飞娱乐(002292)提问, 董秘你好,海外疫情短期内很难结束,公司的线下的玩具、婴童等业务肯定会受很大的影响,公司在线上的销售是如何布局的?

公司回答表示,在海外方面,公司顺应其电商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强与亚马逊为代表的线上合作,并且同步推进建设公司婴童用品业务的自营网站www.babytrend.com;在国内方面,除了延续既有的电商业务以外,公司积极探索其他线上营销方式,通过“奥迪双钻”官方抖音号以及公司各IP抖音号构建的新营销矩阵进行视频带货和社群营销。感谢您的关注!

奥飞娱乐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