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供尼日尔―贝宁油管项目首批管线钢交货

包钢供尼日尔―贝宁油管项目首批管线钢交货
2020年03月16日 14:41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包钢供尼日尔―贝宁油管项目首批管线钢交货 来源:10jqka.com.cn

本报讯(实习记者于泓泽 通讯员陈松涛)3月11日,《》记者从包钢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获悉,包钢首批2.5万吨X65M管线钢已全部交付生产厂家,后续2.1万余吨将严格按照需方工期交货,以满足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尼日尔―贝宁原油外输管道项目的建设需要。

包钢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与包钢本部生产、技术部门密切协同,克服困难,不断强化销售服务工作。包钢严格按需方要求,为项目方提供优质的销售技术服务,高效、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保供工作,吹响了销售公司建设“2020营销服务年”的号角,进一步提高了“包钢制造”品牌的国际美誉度。

据了解,尼日尔―贝宁原油外输管道项目线路全长1950千米,其中尼日尔境内为1275千米,贝宁境内为675千米。项目建成后将助尼日尔实现原油出口,对促进尼日尔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石油在西非地区市场布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该项目是中石油独立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条跨国输油管道项目,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工程之一。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贝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