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说 战疫情 房天下公益直播解读海外房产

大咖说 战疫情 房天下公益直播解读海外房产
2020年02月16日 14:31 和讯网

原标题:大咖说 战疫情 房天下公益直播解读海外房产 来源:和讯网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影响中国乃至世界。疫情当前,海外房产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常规的市场策略已经不能适应当前的形势需要。如何启动市场?如何开展营销?如何将当前的“危机”转化为“机遇”?

2月14日情人节的下午,房天下海外房产特别策划“大咖说 战疫情 为海外房产加油”公益论坛直播,特别邀请到有路创始人兼CEO黄晓丹、马来西亚绿洲房产代理公司中国区总裁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央理事Jenny Liu、Dwell首望地产首席执行官Charlie Xue,与房天下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张志宏,四位房地产行业大咖,共同讨论当前海内外房产形势与变化,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在本次直播中,有路创始人兼CEO黄晓丹介绍了疫情发生后,东南亚房产市场迎来的新变化。航班和入境政策受限,购房者看房计划受到制约。但在突发状态增多的情况下,大家对于全球配置资产的需求和预期没有减少,甚至有所上升。不少购房者开始希望有第二、第三居所,尤其是在日本、 泰国、 菲律宾等国的购房需求旺盛,整体消费能力和购买力依然强劲。直播当中,黄晓丹还推荐了一套日本近五折的特价房源。

马来西亚绿洲房产代理公司中国区总裁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 中央理事Jenny Liu,讲述了马来西亚面对疫情采取的措施。马来西亚的华人华侨心牵祖国,联合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等组织,筹集超过200万马币及物资捐献给中国。Jenny同时提到,这次疫情对马来西亚的经济影响并不大,且马来西亚比较宜居,目前线上咨询量也比较多,接下来会加强与房天下的合作,加大网上推广,为疫情结束后的市场反弹做好充足的准备。

Dwell首望地产首席执行官Charlie Xue,对 越南2020年楼市进行了预测,认为本次疫情对越南房地产市场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虽说供给侧会因销售的不乐观而推迟部分项目的开盘,但购房者对房产的需求只会延缓,并不会消失。2020年的疫情给了大家更多时间去了解海外房产,疫情结束后应该会有个大爆发。

房天下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志宏表示,受疫情影响,各地售楼处关闭,中介带看无法进小区,海外房产也因多国不容许中国人入境面临较大困难。特别时期,房天下如何开放赋能房产行业?房天下的管理团队从大年初一开始就行动起来,快速升级了的“网上售楼处”、“网上门店”、“ 在线直播”等产品,免费提供给置业顾问、经纪人、以及家居建材行业的从业者使用。与此同时,保利、万科等开发企业积极配合,提供了折扣力度非常大的房源,通过房天下直播售卖。购房者足不出户、身临其境的观看直播,挑选心仪的房子。目前房天下在线直播数量每天接近7000场,过去的一周,通过直播成交了一百多套房源。

张志宏在线演示了部分房产直播的优秀案例。这些高水平、高技巧、高颜值的主播引得直播间的观众纷纷点赞、刷弹幕、提问。5G时代技术革命将加速在线 视频时代的到来, 直播形式将长期存在,并成为用户了解房地产项目的主要方式。 房产直播领域将涌现出自己行业的网红,售楼处将成为线下生活方式体验中心。房天下将通过平台的方式,运用新的技术手段,在目前的这种抗“疫”的情况下,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房天下 海外房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