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季美股窄幅震荡 特斯拉盘中涨超3%续创历史新高

财报季美股窄幅震荡 特斯拉盘中涨超3%续创历史新高
2020年01月14日 22:5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财报季美股窄幅震荡 特斯拉盘中涨超3%续创历史新高 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财报季大幕开启,三大股指窄幅震荡,截至发稿,道指跌0.02%,纳指跌0.28%,标普500指数跌0.17%。特斯拉盘中涨超3%,股价持稳于500美元之上,市值逼近千亿美元大关,据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Y已获美监管机构认证,预计交付将近。达美航空涨超3%,Q4营收及净利均超预期。银行类股方面,花旗集团涨逾2%,2019财年净利润194.01亿美元,好于预期;摩根大通涨近2%,之前该银行公布的利润和交易收入均超过预期;富国银行跌超3%,2019财年净利润195亿美元,市场预期200.73亿美元。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腾讯音乐、趣店跌超3%,拼多多、万达体育跌逾2%,京东、百度、阿里巴巴跌超1%。瑞幸咖啡一度涨超5%,继续刷新盘中纪录高位。

全球宏观

美国最新CPI释放了什么信号?美联储2020年宽松预期上升

北京时间周二(1月14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最新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值得注意的是,美国CPI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市场对于美联储2020年放松政策的预期上升。对此,有机构评论称,美国月度潜在通胀压力有所回落。此外,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3%,创下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或能使美联储至少在今年年底前保持基准利率在当前水平不变。而Dailyfx评论称,尽管美联储更为看重PCE物价指数衡量的通胀水平,但是CPI和PCE物价具有高度的相关性,所以最新的CPI报告表明美国通胀压力上升,这可能使得美联储中立的政策天枰向加息一方倾斜。

72亿美元!美媒:为修边境墙 特朗普欲从国防部调资金

据美国《国会山报》13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今年从国防部调拨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5亿元)用于边境墙建设,而这一数额是国会预算批准数额的5倍。

美股迭创新高背后:12个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正严重放缓

近日有媒体发文称,去年下半年开始的美国经济放缓似乎正在加速。同时,尽管美股一直在飙升,但股市已经完全脱离了经济现实,现在的股价是美国历史上最被高估的。

2019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上升

日本民间企业信誉调查机构——东京商工调查所14日发布报告说,2019年日本负债额1000万日元(1美元约合110日元)以上的破产企业共有8383家,比前一年增加1.8%。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增加。

美股聚焦

美联储两个大招成功推高股市 却带来无穷后患

由于美联储的两项关键举措,股市有望在2020年延续2019年的涨势。这两项举措,是美联储在10月几乎同时发布的两项指令——一项是承诺在通胀大幅上升之前不加息,另一项是公开承诺在短期借贷市场为银行提供流动性。

这是股市投资者目前可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

如果你渴望在股票创下新高时止盈,PNC Financial的阿曼达·阿加蒂(Amanda Agati)会为你传达一个信息:抵制它。根据该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的说法,市场还没有达到顶峰。

美股新财报季来袭!这次能否撼动市场大局?

华尔街的预期标准真的定得很低。要想让当前美股牛市继续其十多年的上涨势头,有一点十分关键:未来几个季度,企业盈利增长要从目前接近零的水平有所回升。今日(1月14日)起至未来几周,众多美国公司将陆续公布其最新的季度财报,这将是研判美股前景的重要依据。不过,基金经理们对此期望不高。

科技股“泡沫”浮现 标普500指数能否再上一层?

自2019年初以来,科技股一路上涨。科技巨头推动股指创出历史新高。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了25%。此外,标普500 ETF自2019年1月以来上涨了31.4%。

标普将飙升至5000点?基金经理:这比你想象的要快

Putnam Investments的股票首席投资官Shep Perkins认为,标准普尔500 指数飙升至5000点的速度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快,毕竟该指数7月已经达到3,000。

最新公司财报

摩根大通去年第四季度经调整营收292.1亿美元 同比增长9%

摩根大通周二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经调整营收292.1亿美元,同比增长9%。第四季度净利润85亿美元,市场预期74.47亿美元。第四季度每股收益2.57美元,上年同期1.98美元,分析师预估2.36美元。

达美航空19Q4调整后EPS1.70美元超预期 2020Q1指引与往年持平

周二(1月14日),达美航空(DAL.US)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和2019财年全年业绩指标。2019年第四季度税前收入14亿美元,净收入11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1.71美元。2019年全年税前收入62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7.30美元,同比增长近30%。2019年全年营运现金流84亿美元,自由现金流42亿美元。

美股公司新闻

亚马逊对澳洲大火捐款69万美元 贝索斯被炮轰太抠门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澳大利亚发生了史无前例的山林大火,不计其数的野生动物被烧死,这一事件也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一些国家开始为澳大利亚进行捐款活动。近日,亿万富翁、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宣布,他的公司将向澳大利亚的丛林大火救援工作捐赠69万美元。

Win7停止安全更新 网友:再见了我的十年青春

据报道,微软(Microsoft)14日起停止为窗口操作系统Windows7提供免费安全更新,意味安装该系统的计算机,将更容易受到恶意软件和黑客的攻击。

日产和雷诺为彻底分家“做演练” 雷诺股价触及六年低点

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出逃黎巴嫩对成立20年之久的雷诺-日产联盟带来持续震荡,日产高管被曝出正在加速制定秘密应急计划,应对与雷诺可能分手的结果。受此消息影响,13号雷诺股价触及六年低点。

“人造肉狂热”卷土重来 2020年Beyond Meat的涨势可期吗?

Beyond Meat Inc(NASDAQ:BYND)最近几个交易日疯涨,多头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毕竟一直到2019年底,Beyond Meat都是萎靡不振的状态。

“我为自己代言”8年 陈欧从“陈七块”变“陈两块”

网红带货“鼻祖”陈欧如今再次将私有化聚美优品提上日程,与22美元的发行价相比,如今的聚美优品只剩下“一折”的身价。

比特大陆IPO再折戟?涉案庞氏骗局被美司法部调查 传拟取消上市

1月14日,有消息称比特大陆向涉嫌加密货币庞氏骗局的BitClub出售大量挖矿设备,遭到美国司法部调查,拟取消在美IPO计划。对此传闻,证券时报·创业资本汇记者第一时间向比特大陆相关负责人求证,其表示消息不属实,但并没有作过多解释。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