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与携程 网易讨论二次上市? 业内:美股市场监管趋严以及估值或成重要因素

港交所与携程 网易讨论二次上市? 业内:美股市场监管趋严以及估值或成重要因素
2020年01月02日 23:1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港交所与携程 网易讨论二次上市? 业内:美股市场监管趋严以及估值或成重要因素 来源:第一财经

港交所与携程网易讨论二次上市?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港交所正在于携程、网易等中国科技公司讨论二次上市相关事宜,对此携程回应一财记者表示不予置评。继阿里巴巴回归港股之后,市场憧憬有更多中概股到香港第二上市,早前港交所市场主管姚嘉仁也在采访中确认,近期中概股到香港第二上市的查询明显增加,而百度也在领英上放出香港投资者关系相关的职位。针对中概股的回归意愿,市场人士表示,美股市场监管趋严以及估值是两大重要的考虑因素。

港交所 中概股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