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新生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第三方机构调查显示,湖南净资产千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士逾4万人

全省首家新生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第三方机构调查显示,湖南净资产千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士逾4万人
2019年12月25日 06:39 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原标题:全省首家新生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第三方机构调查显示,湖南净资产千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士逾4万人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12月24日讯(记者刘永涛)资产配置、遗产处置、家族信托、移民海外……您的诸多“人生大事”可以委托一家财富管理平台一站式办理。22日,全省首家新生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诺亚蓝标(长沙)公司入驻湘江基金小镇并举办新时代财富论坛。这也是湘江基金小镇首家开始营业的企业。

第三方机构调查显示,湖南净资产千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士逾4万人。很多高净值人士是“创一代”或“富二代”,拥有可观的财富,但对资产保值升值、资产配置、事业传承等管理规划不够。诺亚控股集团总裁赵义认为,专业财富管理机构的优势和价值持续显现,平台会根据客户需要,一站式配置资产、规划财富人生。

诺亚蓝标系诺亚控股集团旗下企业。诺亚控股是获得中国证监会相关金融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在全球拥有近4000名金融服务人员,已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高净值人士 净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