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从美国铝业公司和力拓合资企业购买首批无碳铝

苹果从美国铝业公司和力拓合资企业购买首批无碳铝
2019年12月06日 00:23 财联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苹果从美国铝业公司和力拓合资企业购买首批无碳铝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苹果公司周四表示,已从两家全球最大的铝供应商的合资企业Elysis购买了第一批无碳商业铝。

Elysis是美国铝业公司(Alcoa Corp)和力拓(Rio Tinto)的合资企业,去年从这两家公司、苹果和加拿大政府获得了144亿美元的资金。

铝将在本月从美国匹兹堡的一家Alcoa研究机构运出,并将用于苹果产品,尽管该技术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产品。

铝是碳密集型产品。无碳运动是对消费者、维权人士和投资者的要求的回应,矿工和制造商表明他们正在努力减轻其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苹果将铝外壳用于其许多电子产品,包括iPhone、Apple Watch和Mac计算机。苹果去年推出了使用回收铝的Mac机型。

Elysis希望在2024年之前将一项技术商业化,该技术使用陶瓷阳极制造铝并且仅排放氧气,从而消除冶炼过程中直接排放的温室气体。

Apple和Elysis不会透露首次购买的规模或成本,他们将其描述为“商业批次”。Elysis表示,与传统的铝冶炼相比,该工艺有望降低运营成本。

美国铝业 力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