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企经营评价结果出炉 大都会人寿再获A级

险企经营评价结果出炉 大都会人寿再获A级
2019年12月03日 08:00 美通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险企经营评价结果出炉 大都会人寿再获A级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发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衡量各家保险公司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三方面综合表现。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以其优异表现继2017年度后再度获评A级。

经营评价指标系统是保险公司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参评的保险公司共151家,其中人身险公司74家,连续获评A级的寿险公司共有7家。这一结果,反映出大都会人寿在规范、稳健经营的同时,在公司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方面,取得均衡、全面的成长势头。

公司2018年全年总保费实现15.6%的同比增长,净利润排名位列合外资险企前列。此外,凭借多元渠道发展和聚焦价值成长,大都会人寿在顾问行销、直效行销和数字化营销和银行保险等三大渠道全面发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保障。

保险的本质是人与人的守望相助,是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风险保障。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人寿和健康险保障”,把速度、效益和社会贡献的均衡发展作为公司经营之本,构建起规范公司治理、长期专业保障的体系。

大都会人寿 险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