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东将引进更多新药在博鳌乐城先行区使用

默沙东将引进更多新药在博鳌乐城先行区使用
2019年12月03日 00:19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默沙东将引进更多新药在博鳌乐城先行区使用 来源:人民网

12月2日下午,默沙东中国副总裁市场准入与公共政策业务负责人王晓晔一行与海南省药监局局长贾宁、乐城先行区管理局顾刚局长在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主要就默沙东新药先行先试、未获批适应症的应用、PAP(患者援助计划)落地先行区可行性、开展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省药监局局长贾宁对默沙东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他表示海南是鼻咽癌、肺癌易发地区,默沙东抗癌新药给海南患者带来新的治疗手段。对于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贾宁局长介绍了先行区真实世界数据应用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落地产品的基本情况,欢迎默沙东新药申报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项目。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表示过去默沙东与先行区的合作非常紧密,默沙东在九价宫颈癌疫苗及PD-1单抗Keytruda在先行区先行先试上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希望默沙东能够引进更多的新药在先行区使用,管理局将发挥政策优势,为新药落地使用做好服务工作。(徐良)

图片说明:

【225】默沙东中国副总裁王晓晔一行与海南省药监局局长贾宁、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进行交流

乐城 博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