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工具:可直接上传至Google Photos

Facebook推出新工具:可直接上传至Google Photos
2019年12月03日 07:34 品玩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Facebook推出新工具:可直接上传至Google Photos 来源:品玩

PingWest品玩12月3日讯,据TheVerge消息,Facebook今天发布了一个新工具,允许用户将照片直接传输到Google Photos。该工具最初在爱尔兰发布,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广至全球。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所有的数据传输都将被加密,并在传输开始前要求用户输入密码。

Facebook隐私和公共政策主管Steve Satterfield解释道,“新推出的照片传输工具是基于一个代码开源项目Data Transfer Project”,Data Transfer Project的参与者还包括苹果、谷歌、微软、Twitter等。Facebook表示,传输服务将从Google Photos开始。

目前Facebook正在爱尔兰测试该工具,并将根据用户的反馈对其进行改进。

Facebook 爱尔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