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助力打造普惠金融新生态

科技创新助力打造普惠金融新生态
2019年12月03日 00:00 信息时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科技创新助力打造普惠金融新生态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卢云龙) 由中国高科(维权)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上周在广州召开。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副总裁傅彤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分享了京东数科在科技创新及产业化方面的经验,并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数字普惠金融发展。

据介绍,京东数科在业内首家在信贷风险领域大规模应用机器学习模型,并基于多年经验积累构建数字化风险管理技术,帮助中小微企业及涉农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另外,京东数科通过金融科技服务输出,满足了本地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促进本地消费金融发展。

普惠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