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Jeep指南者夜鹰版

2019广州车展探馆:Jeep指南者夜鹰版
2019年11月21日 15:04 新浪汽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2019广州车展探馆:Jeep指南者夜鹰版 来源: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开展前,我们前方的同事在探馆工作中发现了Jeep指南者夜鹰版。其在普通版本基础上拥有酷黑七孔格栅、熏黑轮毂、星夜徽标等设计加身。废话不多说,一起来先睹为快!

继自由侠夜鹰版之后,指南者夜鹰版是Jeep家族即将于国内上市的第二款夜鹰版车型。外观方面,Jeep指南者夜鹰版的整体外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全车使用了更有魅力的黑色来渲染,让其笼罩了一层神秘的外衣。

外观细节方面,这款车拥有酷黑七孔格栅、熏黑轮毂、星夜徽标等设计加身,让其独具夜鹰版的魅力。车辆尾部比较高大,看起来具有不错的敦实感,这也非常符合美式SUV的特点。车身尺寸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

内饰部分依然沿用了普通版的造型,只不过加入黑色元素点缀后让其焕发了“黑暗”生命。这样的“黑化”设计相信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潮流。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可变气门调节、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73Ps(127kW),峰值扭矩为270N·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