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odel3明日到店 预计明年1月份交付

国产Model3明日到店 预计明年1月份交付
2019年11月21日 15:31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产Model3明日到店 预计明年1月份交付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国产 Model 3 明日到店,预计明年 1 月份交付

近日,根据特斯拉官方消息得知,由中国制造的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将会在 11 月 22 日到达特斯拉线下门店,消费者可以提前预约试驾。其中国产版本 Model 3 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起售价为 35.58 万元。

根据国内媒体和部分准车主探店得知,本周特斯拉中国的销售人员已经开始电话邀约用户进行试驾体验。与此同时,已预订国产 Model 3 的准车主反馈,其订单状态也已显示为“准备车辆交付”。

另外,据特斯拉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到店的国产 Model 3 只是展车,不用于交付,第一批面向用户的国产 Model 3 交付时间大概在明年 1 月份。

临近年底,特斯拉正在加速中国工厂的生产进度。11 月 7 日,国产版特斯拉 Model 3 首次正式亮相,紧接着在 11 月 13 日,工信部公告了第 325 批许可生产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的企业,其中包含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这意味着特斯拉拿到了在中国生产落地的“准生证”。

而在之前的 10 月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Grace Tao)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目标是每周生产 3000 辆 Model 3。与此同时,根据特斯拉官方的数据显示, 截至 9 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售额为 21.38 亿美元,同比增长 48%,中国市场销售额占比已经从去年同期的 10%增长为 12%,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之外的第二大市场。

特斯拉 Model 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