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并购实现刚柔并济?这只半导体股成为大摩新宠!

借助并购实现刚柔并济?这只半导体股成为大摩新宠!
2019年11月20日 03:56 金融界网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借助并购实现刚柔并济?这只半导体股成为大摩新宠! 来源:金融界网站

摩根士丹利周二对客户表示,投资者对博通最近收购赛门铁克企业软件业务影响的担忧被夸大了,目前是买入博通股票的好机会。

大摩首席股票分析师Craig Hettenbach将该博通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增持,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298美元上调至367美元,这一价格比目前AGVO的股价高将近18%。Hettenbach说,博通是摩根士丹利的首选股票。

Hettenbach表示,他看好博通股票主要是基于,博通可以利用其在半导体业务中的领导地位和健康的现金流,借助软件实现多元化。

这位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对于博通收购软件业务过于悲观了,软件并购有助于博通业务的多元化,同时也带来了相对于半导体同行的更大的估计弹性。

8月份,Broadcom正式宣布以约100亿美元收购赛门铁克的企业软件业务。早在7月份,随着博通继续其积极的并购战略,有关两家公司达成交易的猜测就在华尔街甚嚣尘上。

在此之前,博通曾试图以1000多亿美元收购同为芯片制造商的高通,后来美国总统特朗普阻止了这一交易。在遭到干预之后,Broadcom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大型机软件公司CA。

Hettenbach预计,在这一收购完成后,软件业务在博通2020财年总销售额的占比约为28%。该公司的市盈率也将从约13.5倍上升到16倍。

Hettenbach补充道,博通拥有着行业中领先的盈利能力,业务的多样化也将有助于帮助该公司低于商业周期变化。尽管大摩根据并购结果采用了比较保守的估值方式,市盈率溢价也是合理的。

他还说,此外,博通在6月份对半导体业务大幅调整后,管理层将业绩展望下调了20%,这一数字已经非常接近标桿水平。

博通年内涨幅为22%,落后于标普500指数24.5%的涨幅。

并购 博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