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通过法律将强制苹果开放 iPhone NFC 芯片

德国通过法律将强制苹果开放 iPhone NFC 芯片
2019年11月18日 21:40 站长之家网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德国通过法律将强制苹果开放 iPhone NFC 芯片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8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议会委员会周三通过了一项反洗钱法律的修正案,该修正案要求苹果向竞争的移动支付提供商开放 iPhone NFC 芯片。

苹果再次表示称,这样做会破坏用户体验。在最新的回应中,苹果负责人表示,若向其他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解锁自家 NFC 芯片的访问权限,或对用户体验造成较大的影响。「我们对这项突然而至的新政策感到惊讶,担心法律草案可能对用户体验、数据保护盒财务信息的安全性造成损害」。

尽管目前德国是唯一一个将打破苹果移动支付垄断的地区,但其它市场可能会很快作出跟进。这项法律定于明年初生效。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