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全球扩张目标,任命创始人兼任首席执行官

华住全球扩张目标,任命创始人兼任首席执行官
2019年11月09日 00: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住全球扩张目标,任命创始人兼任首席执行官 来源:资本邦

11月9日,资本邦获悉,华住(HTHT.US)公告称,华住的管理层也发生了新的变动,重新任命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季琦兼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原集团CEO张敏为华住执行副董事长,并将更多专注于华住的国际化扩张,而季琦则会侧重于华住国内业务的运营。

2005年季琦创立了华住(前身汉庭酒店集团,2012年更名),并担任集团CEO直到2009年8月。2012年1月至2015年5月期间他再度出山任职华住CEO。而张敏则在2008年3月加入,出任首席财务官,2015年接替季琦担任华住的首席执行官。

目前华住旗下拥有18个酒店品牌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住共有5151家开业酒店,另还有1736家筹建酒店。

11月4日晚间,华住就宣布了一项新的跨国收购案。公告显示,华住通过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完成了对Deutsche Hospitality德意志酒店集团00%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据报道,华住集团已同意以约8.02亿美元(7.2亿欧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DH集团。此次收购尚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有可能在2020年初完成。

对于未来发展,华住提出四个目标:

1,我将继续提高产品质量,并在整个酒店网络中的数千家酒店中提供有吸引力,优质和创新的客户体验。

2,我将继续快速扩展我们的网络,覆盖从经济到高档和豪华酒店的整个范围。除了在经济和中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之外,还需要在新的细分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地位,例如高档酒店,豪华酒店和度假酒店。

3,将继续投资于员工和组织能力。我将建立具有统一的公司文化的高效,积极性高,能力强的组织,以支持这一增长。将进一步改善培训,教练和职业发展,从而实现每位敬业员工的全部潜力。

4,将继续以最近收购的Deutsche Hospitality以及在新加坡和日本开设并正在开发的新酒店为基础的国际扩张计划。

图片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球扩张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