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人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9日 04:4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人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金融时报

王滨强调,要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中国人寿的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要进一步加大重振国寿战略落地力度,在坚持和完善我国基本经济制度中勇于担当作为。要突出保险的属性和优势,加大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要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作有效的制度体系。要全面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袁长清强调,要抓好学习、统一思想,联系实际、抓好落实,统筹结合、注重实效,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坚强斗志,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加快推进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国寿力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