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阅读、网易文漫卖了!收购方为杭州平治信息

网易云阅读、网易文漫卖了!收购方为杭州平治信息
2019年11月08日 20:53 腾讯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网易云阅读、网易文漫卖了!收购方为杭州平治信息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杭州平治信息收购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以及网易数字娱乐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

腾讯科技讯 11月8日晚间,杭州平治信息(股票代码:300571) 公告称,收购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以及网易数字娱乐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

平治信息公告称,今日已与网易数字娱乐、网易杭州、杭州妖鹿科技签署了《股权及资产收购备忘录》。

本次平治信息拟收购的资产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经各方确认后的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二是网易数字娱乐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

网易杭州、妖鹿科技承诺,在不晚于交割日后 6 个月内将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均剥离至网易文漫,并将网易云阅读业务对应的供应商和客户资源、关系一并迁移至网易文漫,且网易文漫无需支付对价;从而实现网易文漫在业务、资产、人员、财务、机构等方面实现独立,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具备持续盈利能力。

公告中提到,已注入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后的网易文漫 100%股权的总对价为人民币 1.5 亿元。

公告中称,只有在平治信息经过尽职调查,且双方就收购条款经过充分讨论、协商并达成一致后,各方才能签署正式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正式交易文件。

平治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