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苹果希望在Apple Watch表带当中集成无线天线

专利显示苹果希望在Apple Watch表带当中集成无线天线
2019年11月08日 19:24 太平洋电脑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专利显示苹果希望在Apple Watch表带当中集成无线天线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除了之前研究将传感器集成到表带之外,苹果公司还在研究将无线通信天线集成到表带当中。在一项新专利申请中,苹果表示,将天线放在表壳外面,可能意味着为其他部件留出更多空间。

访问:

苹果在美国专利号20190341677的专利文件中表示,在许多传统手表中,表身或任何其他设备都不会与表带交互,相反,在与任何其他外部设备通信时,手表主体独立操作,不与手表表带交互,表身的操作部件可以在刚性外壳内得到保护。

但是苹果表示,未来产品当中,天线和适当的控制电路可以设置在表带中,而不是在表身中,以与其他设备进行通信。苹果专利显示,天线可以嵌入表带的主体内,以保护天线免受外部环境影响,并且可以隐藏嵌入式天线以增强表带美观。

苹果这项专利也附带了图片,显示如何将电路嵌入苹果手表表带的细节。最近,苹果公司也获得了一项类似的专利,该专利涉及将电触点嵌入表带以帮助充电。

【来源:cnBeta.CO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