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修复情况说明遭“打回”复飞时间再度延后

波音737MAX修复情况说明遭“打回”复飞时间再度延后
2019年11月08日 18:35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波音737MAX修复情况说明遭“打回”复飞时间再度延后 来源:央视

原标题:波音737MAX修复情况说明遭“打回”复飞时间再度延后

知情人士11月6日披露,美国和欧洲的航空监管机构责成美国波音公司修改737MAX系列客机软件系统修复情况说明书。目前波音公司方面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复飞时间再度延后。

据悉,波音公司近期提交的软件系统修复情况说明书,没有通过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等监管机构的审核。波音6日发表声明称,他们依照先前常用格式提交说明书,但“监管机构要求以不同形式表达信息”,因此波音“正按要求修改说明书”。知情人士预计,这可能让复飞时间延后数天甚至数周。

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因牵涉两起致命空难事故今年3月遭全球停飞,迄今仍未复飞。证据显示,客机特有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自动防失速软件,可能在一个飞机迎角传感器显示数值不正常时遭激活,继而导致客机不断俯冲、难以受飞行员掌控。

波音正对“机动特性增强系统”作出修正。依据波音先前提交的说明书,737MAX今后将使用两台飞行控制计算机,而不是一台。波音希望美国联邦航空局今年年底前能通过波音的软件系统修复方案。

波音737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