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众”,战奥运!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与安德玛达成战略合作

打出“众”,战奥运!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与安德玛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08日 22:47 新民晚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打出“众”,战奥运!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与安德玛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与 Under Armour 安德玛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进一步提高三人篮球国家队的竞技水平而深化合作。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于当日正式宣布中国三人篮球男女国家队将携手征战 2020 东京奥运会。安德玛将在中国篮球协会的支持下,为未来国家队的训练、比赛和恢复提供强有力的装备和技术支持,助力国家队征战奥运赛场。

图说:男女三人篮球国家队队员现场合影官方图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崟、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上海市篮球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德春、前国手王仕鹏、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女队主教练刘震和许佳敏,以及球员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共同见证中国三人篮球运动的崭新篇章。

下午5时,发布会准时开始。开场后,现场就播放了今年中国三人篮球国家女队在阿姆斯特丹捧得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冠军的视频,把所有人的思绪带回了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在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以及登台的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们的见证下,柴文胜部长和安德玛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梅宇清女士完成了签约,也代表着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和安德玛的合作正式达成。

图说:签约现场官方图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安德玛将为三人篮球国家队打造全新的奥运战袍,研发更能助力球员发挥、更适应三人篮球场地的球鞋等运动产品,通过先进的装备科技,为运动员场下的训练、恢复,场上的竞技表现保驾护航。同时,安德玛还将通过邀请国家队赴海外集训等方式,充分发挥篮球资源优势,帮助国家队员做好奥运的体能和技术储备。

“三人成众”,中国三人篮球跻身奥运得益于“众人拾柴火焰高”。“‘众’是团队,是众志成城后的不负众望,安德玛非常荣幸能为中国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提供助力,我们渴望见证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创造更多历史。”梅宇清女士说,“三人篮球运动的拼搏精神和安德玛‘强大你的强大’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安德玛和三人篮球运动将成就彼此,一同奔赴强大!”

柴文胜部长表示:“三人篮球运动实现了从‘街头’到‘奥运’的跨越式发展,中国的三人篮球也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今后,三人篮球的对抗性、趣味性将有更多机会在更多场合被展示,无论在普及上还是竞技上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携手安德玛,希望通过提高国家队的竞技水平来带动这项运动向前迈进。”

图说: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接受采访官方图

在中国三人篮球男女国家队锁定奥运会资格的同时,安德玛也吹响了助阵国家队征战奥运的号角。当日,安德玛正式公布了三人篮球宣传主题——“打出众”。安德玛中国区市场部总监陈嘉骏先生在阐述“打出众”的含义时强调:“安德玛在期待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取得出众战绩的同时,也将积极推动三人篮球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让他们感受到自由、热血、不羁的三人篮球挑战精神,激发他们为实现‘出众’而打拼奋斗的潜力!”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安德玛成为三人篮球国家队的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安德玛 国家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