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最大娱乐公会首次直播带货500万,平台帮助主播私域流量裂变迅速变现

YY最大娱乐公会首次直播带货500万,平台帮助主播私域流量裂变迅速变现
2019年10月29日 11:13 消费日报网

原标题:YY最大娱乐公会首次直播带货500万,平台帮助主播私域流量裂变迅速变现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年直播最大的新趋势是什么?

网红明星入场!资料显示,2018年,粉丝规模在10万人以上的网络红人数量同比增长51%,粉丝超过100万人的头部网红增长23%,同时,截至2018年4月,网红电商GMV年度增长量高达62%。

古人常说,居安思危,利用自己现有的优势,开拓副业,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正确应对经济下行的手段。其中,作为YY直播的头部娱乐主播,于利正带着他的舞帝传播,朝电商直播的方向来了。

10月18日舞帝电商在YY旗下电商直播平台“一件“的首秀中,8个小时卖了500多万的货,再一次揭示了头部主播强大的号召力与粉丝经济的无限价值,同时“YY一件“所释放出来的潜力也备受关注。

高粉丝黏性、高转换率、高客单价是这一场直播的几个关键词。无论是舞帝传媒、YY直播、还是“一件”平台团队,都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好的成绩。这不仅打响舞帝传媒拓展电商的第一炮,也意味着“利哥”和舞帝成为了娱乐电商直播的第一人。

对于“利哥”和他的舞帝而言,直播卖货不是为了赚多少钱,而是为了想跟粉丝在生活上可以更加贴近一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粉丝谋取福利。

这样的一场带货直播的背后经历了几个过程呢?

1、再厉害的娱乐头部主播,也会明白什么叫“副业刚需”

提到“利哥”,可能不看YY直播的用户都不太熟悉。于利可以说是最早的网红了,在直播界也是个传奇的人物。于利身上有许多标签,YY人气主播,YY旗下金牌艺人,演员,歌手等等。

以前在没开直播的时候,就是个”修车的“,每个月只能赚到四千多块,到现在成为YY上舞帝公会的创始人,他创建的舞帝旗下主播目前超8000人,拥有粉丝超过1亿,年打赏收入超过2.1亿人民币,成了目前YY直播里估值最高的公会之一。

2019年直播电商大爆发,身为娱乐主播头部的“利哥”,不得不对自己的舞帝传媒有了新的想法。网红带货是一场对平台规模,技术与实力的考验,也是对其实现商业价值所完成的最好闭环。在流量红利持续消失殆尽的今天,就算坐拥上亿娱乐粉丝的流量,也在需要思考如何持续提高影响力,维持热度。

2、想要拓展事业边界的舞帝传媒,和想要拓展全品类的“YY一件”一拍即合;

19年9月,“利哥” 带着他的舞帝找到了YY直播旗下的电商直播平台“一件”。

YY想要借助现有娱乐流量开拓电商板块,在短短两年间完成从0到1的飞跃。能成就今天的“一件”,不得不提YY直播平台的巨大娱乐流量;原本雏形只是YY直播下的一个小频道“直播购”,到后来发展到一个单独的平台,也就是“一件”APP,摇身一变为欢聚集团S级电商项目;从最初的玉石文玩非标垂类APP,借助YY直播平台娱乐流量的加持,加上“一件”团队超强的运营赋能系统,两年间就帮助平台的商家带货同比增速接近400%,根据平台直播的数据看到,B2B的转化率高达15%,B2C则高达30%,很快就在非标垂类电商平台稳坐了第一的位置; 项目的持续爆发给了“一件”及其团队很大的信心,但是想要继续稳坐平台红利期,“一件”团队认识到,是时候应该从非标垂类扩展到全品类了!

拥有上亿娱乐粉丝的“利哥”和他的舞帝传媒想要继续挑战自我,以及计划拓展事业边界,尝试直播电商,所以找到“一件”平台及其团队之后,就觉得一拍即合,当下就决定要把舞帝电商的开业盛典放在“一件”。可没想到,“一件”接下来一系列专业运营操作,让舞帝传媒大为赞叹,同时也为此次试播的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3、面对舞帝传媒其公会的上亿娱乐流量,“YY一件”团队启动超强运营方案;

对于于利和他的舞帝公会而言,直播就是他们的日常。平时和粉丝在直播间逗逗乐子、聊聊八卦、再就是和YY直播里的其他主播连连麦、打打团战,几个小时内,接收着利家军的宠爱,就这样的日常维持了九年多。虽说在YY的直播间也陆续创造了一些神话,可要真是谈到卖货直播之前应该做些什么,比如卖货前如何预热?如何引流?如何聚合私域流量?“利哥”和舞帝传媒的团队们显然有些生疏。

电商 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