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工作岗位,追踪职场之旅,前程无忧“超级实习生”重磅上线

亲测工作岗位,追踪职场之旅,前程无忧“超级实习生”重磅上线
2019年10月29日 10:00 美通社

原标题:亲测工作岗位,追踪职场之旅,前程无忧“超级实习生”重磅上线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出品的首档职场体验微综真人秀“跨职挑战8小时”系列已于近日开启第五季特别版 -- 超级实习生。在金九银十的校招季,“跨职挑战8小时”第五季分别聚焦克劳斯玛菲和宜家的实习生,记录他们一天的实习历程,通过实习生视角,深入了解企业文化、领略雇主魅力、感受实习环境,通过实践对自己的未来做规划。

前程无优51job 跨职挑战8小时第五季特别版-超级实习生

本季“跨职挑战8小时”的两个实习职位,分别是克劳斯玛菲的“产品经理”、宜家的“室内设计师”,虽然实习的工作内容不一样,但是都需要运用到所学的专业知识,同时即需要面对顾客的个性化需求以及企业内部的多项临时任务。实习生们在面对意外的“任务”和突发的“状况”下,难免慌乱和犯错,但最后都能靠自己的“琢磨”和寻求“他人帮助”出色完成任务。在实习生的工作的镜头下,工作的内容、能力的要求,企业的环境和文化价值也生动地传递出来。

前程无优51job 跨职挑战8小时第五季特别版-超级实习生 宜家 “室内设计师”

“跨职挑战8小时-超级实习生”特别邀请了人力资源招聘领域资深顾问、英国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会员周翔、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以及企业HR管理人员组成的观察团将对实习生的实习表现进行了分析和评价。专家们对95后实习生们表现出的智慧、努力和创意表示赞赏,同时建议年轻的人才要注重“人际沟通”,体验职场规律,并通过在优秀企业工作养成好的职业习惯,让自己终身受益。

前程无优51job 跨职挑战8小时第五季特别版-超级实习生 克劳斯玛菲 “产品经理”

前程无忧在调查中发现,超过68.9%的大学生即使临近毕业也仍对自己的职业未来没有清晰的规划,对职业内容和职场规则的了解非常有限。2019年834万高校毕业生中将有超过6成踏入职场,针对大多数学生群体希望时长不超过两个月且可以多行业多企业实习体验的诉求,前程无忧今夏联合了Booking 缤客、IKEA 宜家、PEPSICO百事中国、克劳斯玛菲等在内的近20家知名雇主,面向全国及海外院校在校大学生发起“超级实习生”公益项目。

每位在校生可以在为期2个月的“超级实习期”内同时申请多家雇主,每家为期3天-2周的实习体验。前程无忧希望通过短期的沉浸式实习体验,帮助学生们对雇主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对岗位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帮助雇主增加校企联动与学生端的雇主品牌影响力。“超级实习生”在推出后仅一周内,就累计收到超过2000余份大学生简历,拥有海外留学经历的超过2成。

在“跨职挑战8小时”第五季超级实习生版中,你将看到实习生们如何借助同事的力量和自己的智慧解决问题、如何面对自己的错误,如何直面老板的高要求、平衡工作与生活等。这些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通过实习生的表现和观察团的点评,或许可以从中得到启发。更多节目内容请关注前程无忧官方微信微博相关信息,“跨职挑战8小时”第五季让你看到实习的乐趣,挑战已经开启。

前程无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