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PayPal之后,又一外资企业Payoneer或将获取国内支付牌照

继PayPal之后,又一外资企业Payoneer或将获取国内支付牌照
2019年10月23日 11:25 亿欧网

原标题:继PayPal之后,又一外资企业Payoneer或将获取国内支付牌照 来源:亿欧网

亿欧金融10月23日讯,据中国支付网消息,安付(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中金国盛的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认证,申请的支付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 天眼查数据显示,安付(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成立日期2019年8月,最终受益人为黄玲,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网络信息、计算机、系统集成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在公司的股东信息中,其中 Payonee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Ltd. 为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6%;上海夏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5%。公开资料显示,Payoneer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万事达卡组织授权的具有发卡资格的机构。

外资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