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英寸笔记本或将10月底登场 能否为苹果PC销量注入强心剂?

16英寸笔记本或将10月底登场 能否为苹果PC销量注入强心剂?
2019年10月23日 08:53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16英寸笔记本或将10月底登场 能否为苹果PC销量注入强心剂? 来源:东方财富

据报道,苹果将推出一款16英寸MacBook Pro的消息流传已久,而近日网上又出现了这一新款MacBook的图片,并据称,这款16英寸MacBook Pro或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即在最近几日就将登场。

目前苹果笔记本产品线最大尺寸的是15英寸屏幕,因此在曝出其要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时,不少消费者十分激动,并期待这一产品的到来。而根据此前的爆料,这一产品与旧款MacBook Pro也不仅仅是尺寸有所增大,在其他很多方面也做了改变与升级。例如淘汰了一直以来饱受诟病的蝶式键盘,转而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剪式结构键盘;搭载6K分辨率的专业级显示器等等。而根据目前所了解的情况,这款新品的价格也不会低,有人预计其售价约为3000美元起。

苹果在PC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不过近年来销量也有所下滑,该公司也一直在为PC销量努力。此次将发布的这款新品是苹果自2012年以来推出的第一款大尺寸MacBook,正因如此这款新品也格外受关注。而这款16英寸MacBook Pro或有望让苹果公司的PC销量有所提升。

PC销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