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成立技术委员会

360金融成立技术委员会
2019年10月23日 11:06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360金融成立技术委员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记者获悉,360金融已在近期成立技术委员会,下设委员会主席、顾问、常务委员及成员岗位。 据了解,360金融技术委员会肩负四大职责:第一,在战略方面,辅助公司进行数据驱动、AI赋能的第三方金融科技平台的建设,把握技术方向,预研前沿技术;第二,在合作方面,完善金融科技生态建设,推动建立与政府、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打造行业技术交流平台;第三,在人才培养方面,整合、总结不同业务技术优势,以传帮带形式,具体通过人才、引进、培养等手段,加强体系化人才队伍建设;第四,在技术文化方面,鼓励创新,坚持成果导向,制定统一技术评级标准,在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和企业文化融合方面,建设一流的工程师文化。

360金融CEO吴海生在采访中表示,360金融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打造学习型组织有着重要的意义。 “委员会将承担起代表公司整体技术水平的重要职责。公司成立至今所积累的庞大数据,是我们独有的优势,对于这些数据的处理,也是未来必须解决的难题。委员会将承担起公司中台化建设的使命,成为公司战略转型的第一个抓手。”吴海生说。

360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