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普跌:新东方跌超7%,蘑菇街跌近9%

中概股收盘普跌:新东方跌超7%,蘑菇街跌近9%
2019年10月23日 06:07 腾讯证券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普跌:新东方跌超7%,蘑菇街跌近9%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0月23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二收盘,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收盘小幅下跌,市场正在消化经济数据和企业财报,其中麦当劳财报利空,股价跌逾5%。Facebook和奈飞均大幅下跌,导致纳指跌幅超出其他两大基准股指。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8.04点,报收于514.14点,跌幅为1.54%。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2.08%,中国移动跌0.43%,京东跌2.45%,拼多多涨1.09%,百度跌0.70%,网易跌2.53%,中国联通跌3.52%,好未来跌2.96%,携程网涨1.29%,新东方跌7.02%,中通快递涨0.19%,爱奇艺跌0.18%,微博跌0.88%,汽车之家涨1.06%。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圣盈信跌15.00%,蘑菇街跌8.68%,达内科技跌8.24%,瑞思学科跌6.54%,蔚来跌6.51%,虎牙跌5.77%,极光数据跌5.26%,小赢科技跌5.21%,信而富跌4.84%,泛华金融跌3.49%,玖富跌3.39%,万国数据跌3.25%,陌陌跌2.65%,流利说跌2.48%,世纪互联跌2.28%,360金融跌2.11%,哔哩哔哩跌2.02%,猎豹移动跌2.01%,58同城跌2.00%,房天下跌1.99%,趣店跌1.85%,宝尊电商跌1.34%,前程无忧跌1.32%,途牛跌1.27%,唯品会跌1.13%,泛华金控跌1.10%,乐居跌1.10%。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钜派涨9.20%,灿谷涨8.29%,凤凰新媒体涨5.81%,瑞幸咖啡涨5.79%,人人涨5.56%,万达体育涨4.09%,如涵涨3.34%,小牛电动涨3.07%,优信涨2.64%,云米科技涨2.47%,云集涨2.38%,简普科技涨1.93%,乐信涨1.60%。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新东方第一财季净利润2.09亿美元 同比增长69.6%

新东方(NYSE:EDU)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8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新东方第一财季总净营收为10.718亿美元,同比增长24.6%;归属新东方的净利润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69.6%。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季度归属新东方的净利润为2.30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841亿美元增长25.0%。新东方预计,公司2020财年第二财季营收将在7.536亿美元至7.710亿美元,同比增长26%至29%。

阿里巴巴启动2019年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NYSE: BABA)今天启动2019年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意味着这一年度盛典迈入了第二个十年,今年的狂欢节将聚焦“新消费”、“新商业”以及为更加环保的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为迎接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数千商家已升级为天猫旗舰店2.0。2.0版本具有一些新功能和新工具,可帮助品牌通过丰富的互动式内容和全渠道体验与顾客进行更加深入的互动。这次在几个月前推出的升级让品牌能够对旗舰店进行量身定制,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体验。

京东快递接入快递100系统 与三方快递平台展开合作

10月22日,京东(NASDAQ:JD)快递与国内快递信息服务平台——快递100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接入对方平台系统,为其用户提供寄件服务。这意味着,快递100的用户在寄快递时,多了一个高品质的选择。在推广京东快递小程序等官方下单入口时,京东快递也积极与三方快递平台展开合作,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多样的快递服务。资料显示,目前,京东快递已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开通个人寄件业务,配送范围覆盖全国,提供同城最快半小时送达,异地当日达、次晨达及次日达等快时效服务,同时提供其他经济型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百度网盘单日/单次付费加速功能开始上线:一天5.9元

不久前,百度(NASDAQ:BIDU)网盘在微博中透露,PC版百度网盘即将推出单日/单次付费加速功能。现在根据快科技获取的网友截图,该功能已经开始上线,5分钟收费2.9元,一天5.9元。众所周知,要想在百度网盘上获得理想的下载速度,每月30元的“超级会员”是必须的,本次推出的单日/单次付费加速功能对于那些偶尔使用的用户来说似乎更加优惠。根据网友提供的截图,PC版百度网盘加速功能单日收费15元,限时优惠5.9元,5分钟单次加速7.99元,限时优惠2.9元。

中移动:2020年将在超过300个城市开通5G服务

10月22日,中国移动(NYSE:CHL)董事长杨杰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表示,今年年底将在全国50个以上的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今年6月,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5G+计划,5G+4G,5G+AICDE,5G+Ecology,5G+X四个关键路径。打造5G精品网络,锻造5G的新型能力体系,构建5G的创新生态,真正促进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下一步,中国移动表示,将继续大力推进5G+的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力争实现五个领先。

中国联通董事王路辞任 百度CTO王海峰当选

中国联通(NYSE:CHU)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王路提交的书面辞呈。王路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于2019年10月20日生效。中国联通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提名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担任公司董事。与此同时,中国联通A股发布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中国联通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171.21亿元,同比下降1.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6亿元,同比增长24.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9.69亿元,同比下降11.09%。

华兴资本:维持携程“持有”评级,目标价40美元

华兴资本发表报告表示,维持对携程(NASDAQ:CTRP)第三季度收入预期,下调第四季度收入预期。该行预计携程未来的支出预算会更加保守,因而上调其第四季度非公认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率,并维持其“持有”评级和40美元的目标价,此相当于22倍的2020年市盈率。该行表示,维持携程第三季度非公认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为24亿元人民币(利润率22.9%),第四季度为11亿元人民币(利润率13.4%)。

交银国际:上调爱奇艺目标价至23.1美元 维持买入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预计爱奇艺(NASDAQ:IQ)3季度总营收72.13亿元(人民币,下同),较该行此前预期下调3%。考虑到3季度汇兑损失环比扩大和持续的利息支出,调整3季度净亏损为37.6亿元。估值调整至2020年,目标价上调为23.1美元(原22.4美元),对应20年市销率3.5倍,维持买入评级不变。

招银国际:陌陌Q3净利润或同比增长32% 维持“买入”评级

招银国际发表研报指出,预测陌陌(NASDAQ:MOMO)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17.5%,净利润将同比增长32%。预计其用户指标将在2019年下半年环比反弹,并对其长期用户趋势保持信心。招银国际建议逢低买入,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5美元。

易车网聘请金融顾问评估每股16美元私有化提议

易车网(NYSE:BIT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旗下的特别独立委员会已聘请财务顾问公司道衡(Duff & Phelps))和道衡证券(Duff & Phelps Securities)为独立金融顾问,帮助评估公司之前接到的私有化提议。今年9月13日,易车网收到了黑马资本(Hammer Capital)等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发出的一封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6美元的现金收购买方联盟及其附属公司尚未持有的易车网所有已发行普通股。9月19日,易车网董事会宣布,已成立一个特别独立委员会,以评估公司之前接到的私有化提议。(星云)

中概股 蘑菇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