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势充满攻击性 这家快餐厅有下一个千元股的潜力!

走势充满攻击性 这家快餐厅有下一个千元股的潜力!
2019年10月23日 05:32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走势充满攻击性 这家快餐厅有下一个千元股的潜力! 来源:金融界网站

现在也许是可以做多Chipotle的时候了。

Blue Line Futures创始人兼总裁Bill Baruch表示,这家快餐休闲连锁店的股价图表显示,Chipotle在一个关键支撑领域上方盘整,如果能够稳定在这一区域上方,可能直接沖至每股1000美元。

Chipotle预计将于周二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本周将是财报季最繁忙的一周之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近一半的公司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四分之一的公司将公布财报。

Chipotle在上一次季报发布后股价创下了新高。

Bill Baruch在CNBC上表示,Chipotle的股价在过去几年连续上涨,并且已经超过了2015年高点750-760美元附近,进行了良好的震荡整理。如果该股能够稳住这一位置,他将会考虑买入Chipotle的股票。并预计下一轮上涨可能会涨至1000美元附近。

Chipotle从上周五的收盘价841.48美元升至每股1000美元将意味着近19%的涨幅。上周五美国银行分析师将该股评级上调至中性后,该股在周五上涨了1.5%。

股价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