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寅吃卯粮” 投资者追高恐竹篮打水

苹果股价“寅吃卯粮” 投资者追高恐竹篮打水
2019年10月23日 05:27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苹果股价“寅吃卯粮” 投资者追高恐竹篮打水 来源:金融界网站

投行德意志银行认为,由于iPhone销售强劲,华尔街投行纷纷上调苹果公司目标价。苹果公司财报好于预期的利好已经提前反映到股价当中。

德意志银行将苹果公司的目标价从每股210美元上调至每股230美元。德意志银行的目标仍低于苹果周一收盘价240.51美元/股。

德意志银行研究分析师Jeriel Ong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由于苹果股价在季度内上涨了13%,我们认为iPhone强劲销售数据带来的每股收益上升已经体现在了股价上。

自苹果上个月发布iPhone 11、iPhone 11pro和iPhone 11pro max三款产品以来,苹果股价上涨了7%以上。本季度,苹果股价上涨了13%以上。

德意志银行表示,苹果股价在过去四年中仅出现了三次如此巨大的季度内反弹。这也是iPhone上市前后的最大一次涨势,此前没有哪一个季度有如此之多的华尔街投行上调苹果公司目标价。就在上周,Raymond James和巴克莱上调了对苹果的目标价。

Ong表示,因此,德意志银行认为,苹果公司最近的强势是潜在利好已经提前反映到股价中。

德意志银行将苹果9月季度营收预估上调至630亿美元。华尔街普遍预计将有629亿美元。德意志银行预计苹果本季度每股收益为2.85美元,高于华尔街普遍认为的2.83美元。苹果将于10月30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由于iPhone销量好于预期,德意志银行还上调了苹果公司第四季度盈利和收入预期。

德意志银行将苹果公司评级为持有,因该投行担忧iPhone的长期销售增长。

苹果股价 德意志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