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上榜DxOMark:112分,第8位

谷歌Pixel4上榜DxOMark:112分,第8位
2019年10月22日 22:01 科技美学

原标题:谷歌Pixel4上榜DxOMark:112分,第8位 来源:科技美学

在正式发布一段时间后,谷歌新机Pixel4的DxOMark评分正式发布了。根据公布的得分榜单,谷歌Pixel4总得分为112分,位列第八。

与上榜机型相比,低于一加7Pro、荣耀20Pro、三星GalaxyS10+,与华为Mate20 Pro持平,并高于小米9。

据介绍,谷歌Pixel4是谷歌第一款搭载后置双摄像头的手机。具体的摄像头规格为,1220万像素f/1.7光圈主摄传感器、1600万像素f/2.4光圈远摄镜头。

支持2倍光学变焦,且双摄均支持光学影像防抖功能。支持拍摄4K视频,不过默认情况下为1080p模式。

在拍摄方面,谷歌Pixel4总得分为112分,其中拍照得分为117分,视频得分为101分。

可以看到,谷歌Pixel4在拍照方面进步很大。虽然在细节上还是存在一些缺失,但是在光线很亮的情况下,仍能拍出鲜艳的色彩。同时,自动闪光模式下的色彩和曝光也表现良好。

视频方面,DxOMark表示噪点在所有情况下都控制得不错,细节的保留也到位。曝光、动态范围、白平衡、自动对焦都表现不错。同时,还提供相当有效的防抖功能。当然,还是存在一些精细细节方面的损失。

最后,DxOMark总结称,谷歌Pixel4上配备了第二颗远摄镜头,这使得其成为DxOMark测试过的手机中变焦性能最好的摄像头之一。

同时,在静态拍摄方面谷歌Pixel4的表现十分出色。但是,目前各厂商在后置摄像头方面都十分重视,所以谷歌若想要更近一步,还是需要再添加支持超广角的摄像头以及ToF传感器。

此外,在全新的谷歌Pixel4相机程序中仅提供4K30fps选项,并不支持4K60fps视频录制,这使得外界感到疑惑。关于这一点,谷歌也给出了官方回应。

谷歌表示,这样做是因为4K60fps视频录制的需求不大。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还是使用1080P进行录制更多一些。

不过这样一来,在与苹果、三星的竞争中,谷歌Pixel4似乎缺少了一项不错的竞争能力。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